信息公开工作机构

发布时间:2020-12-09 阅读:9288

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,负责组织、推进、指导、协调、监督学校信息公开工作。领导小组组长由校长担任,成员由党政办公室、纪委办公室、宣传部、工会、信息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成。

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是: 

(一)制定信息公开有关制度,建立、健全信息公开工作机制;

(二)审议学校信息公开指南、信息公开目录、信息公开年度报告;

(三)检查各单位执行信息公开工作情况,组织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内部评议,提出考核意见。推进、监督学校内设机构的信息公开。

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,下设信息公开办公室。信息公开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公室,负责处理学校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,对外接受公民、法人和其他组织对信息公开事项的咨询。联系电话:0519-86336107,邮箱:dzb@cztgi.edu.cn。

信息公开办公室的具体职责包括:

(一)负责承办学校公开信息事宜;

(二)协调校内各单位管理、维护、更新本部门的公开信息;

(三)统一受理、协调处理和统一答复向学校提出的信息公开申请;

(四)组织编制学校的信息公开指南、信息公开目录和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;

(五)负责组织建设和统一管理学校信息公开网站;

(六)承担与学校信息公开有关的其他职责。


©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

校址: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  邮编:213164